央广网

宁波春节期间发生98起火灾 未出现较大事故

2018-02-22 17: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222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颜杰)春节长假期间,宁波市共发生火灾98起,解救被困人员33人,疏散5人。火灾主要由于燃放烟花爆竹以及居民用火、用电不当引起。

  据宁波消防支队统计,215日到21日,宁波消防部队共接警出动249起,其中火警出动199起,抢险救援出动50起,出动车辆528辆次,人员2940人次。宁波市火灾形势总体稳定,全市未发生较大火灾事故(死亡三人或三人以上火灾事故)。

  消防部门提醒,春节长假过后特别是元宵节当天,仍是火灾高发期。全市各有关单位、重点部位应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市民应到烟花燃放点文明燃放烟花,同时注意关闭门窗,防止燃放的烟花爆竹飞火窜入室内引起火灾。

编辑: 刘拓拓

宁波春节期间发生98起火灾 未出现较大事故

春节长假期间,宁波市共发生火灾98起,解救被困人员33人,疏散5人。火灾主要由于燃放烟花爆竹以及居民用火、用电不当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