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各大景区年味足人气旺

2018-02-19 18: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219日消息(记者李强)记者获悉,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等主要景区纷纷推出春节“游园大餐”,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游客爆棚,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旅游市场整体井然有序,来深游客和深圳市民共度和谐喜庆新春佳节。

  

  锦绣中华·民俗村内,一场热闹非凡的地道社火大巡游将景区活动推向高潮,舞龙舞狮、抖空竹、踩高跷、变戏法……精彩连连;国粹京剧、变脸、杂耍……惊艳四座。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月初一到初六,锦绣中华景区推出“春节大庙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地道庙会、中华美食、风情演艺、国家级非遗、灯会烟花、全新赛汗塔拉等亮点众多,为前往游客奉上一道道年味十足、精彩炫目的旅游大餐。

  记者随后来到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内的如意大橘、火红“爆竹”、桃花遍布,中国城舞狮,浓郁喜庆的年味儿同样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到来。市民李女士带着湖南老家来深过年的年迈父母畅游世界之窗。她说:“二老年纪大不便远行,来趟世界之窗,高兴得好像游走了一遍全世界。”目前,世界之窗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万人次,迎来狗年第一波“旺”人气。

编辑: 李岸

深圳各大景区年味足人气旺

记者获悉,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等主要景区纷纷推出春节“游园大餐”,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游客爆棚,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旅游市场整体井然有序,来深游客和深圳市民共度和谐喜庆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