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出境游”成为节日期间潮汕市民出行热点

2018-02-16 1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揭阳2月16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陈淑霞)2月16日大年初一,当日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达到156班,其中进港77班,出港79班,接送旅客人数预计突破 2.2万人次。

  当日,揭阳潮汕机场共临时增加36个航班,国内加班主要是飞往昆明、海口、杭州、上海、郑州、南京和重庆等旅游城市;国际地区临时增加的12个航班,主要是飞往曼谷、巴厘岛、普吉、台北等境外航班,“出境游”成为节日期间潮汕市民出行热点,为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整个春运期间共增加境外航班96班次,主要增加曼谷、普吉、沙巴、河内、岘港、巴厘岛、台北等航点。

  揭阳潮汕国际机场今天飞往上海的航班达到10班,飞往海口5班,飞往重庆5班,飞往杭州4班,飞往成都有4班,这些旅游航线的客座率均接近90%,其他客座率较高的航班还包括揭阳飞往贵阳、桂林、北京、长沙、昆明和郑州等热门旅游城市,旅客大多是举家出游的市民。

  随着节日探亲返程客流与旅游客流开始叠加,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2月20日(初五)至22日(初七)日均旅客人数有望突破2.5万人次,为春运期间的客流最高峰。

编辑: 王雨馨

“出境游”成为节日期间潮汕市民出行热点

随着节日探亲返程客流与旅游客流开始叠加,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2月20日(初五)至22日(初七)日均旅客人数有望突破2.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