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火车站单日发送旅客16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2018-02-11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2月11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蔡立超)记者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不断临近,客流量逐日攀升。2月10日,深圳站和深圳东站两站一共发送旅客16.3万人次,创下单日旅客发送量的历史新高。

  根据深圳火车站提供的数据,2月10日深圳站发送旅客12.0万人次,其中长途旅客5.1万人次;深圳东站发送长途旅客4.3万人次;两站共计发送旅客16.3万人次,其中长途旅客9.4万人次。去年春运的单日最高旅客发送量为14.9万人次,截止至目前,今年的单日最高旅客发送量较去年增长9.4%。

  今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前10天深圳站累计发送旅客84.1万人次,其中长途旅客39.9万人次;深圳东站累计发送长途旅客35.0万人次;两站共累计发送旅客119.1万人次,较去年略有增加,其中长途旅客74.9万人次。

  深圳火车站温馨提示,未来几日依然是春运客流高峰期,在火车站排队取票的旅客较多,建议还没有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提前在就近的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郑睿

深圳火车站单日发送旅客16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不断临近,客流量逐日攀升。2月10日,深圳站和深圳东站两站一共发送旅客16.3万人次,创下单日旅客发送量的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