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秦始皇和兵马俑展览将在英国展出 预售票已近12万张

2018-02-07 20: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7日消息(记者雷恺)记者从陕西省文物局获悉,由陕西省文物局与英国利物浦国家博物馆共同举办的《秦始皇和兵马俑》展览将于28日举办展览开幕式,29日正式对公众开放,计划于1028日闭幕。

  此次展览的参展展品共125件(组),其中120件(组)为文物展品,5件(组)为辅助展品,其中一级品24件(组),占文物展品总数的20%。分别来自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咸阳博物馆、凤翔县博物馆等陕西13家文博单位。

  经过中英双方三年的精心筹划与认真准备,再通过两周的布展,25日晚全部展品上陈就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本次展览预售门票已经近12万张,创出该馆特展的预售票记录。

编辑: 刘拓拓

秦始皇和兵马俑展览将在英国展出 预售票已近12万张

记者从陕西省文物局获悉,由陕西省文物局与英国利物浦国家博物馆共同举办的《秦始皇和兵马俑》展览将于2月8日举办展览开幕式,2月9日正式对公众开放,计划于10月28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