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春运严查“黑车” 最高罚10万

2018-02-07 0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7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近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公布,今年春运期间,将重点打击非法客运违法行为。对查实的非法客运车辆均处以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行政处罚。

  据介绍,春运期间,重庆交通执法部门将以7座以上客车为重点监管对象,利用高速公路卡口报警系统等科技设备,对非法客运重点嫌疑车辆进行重点关注、摸排和精准打击。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负责人表示:主城区将以重庆北站、红旗河沟汽车站等区域为重点,高速公路以泸州、垫江、忠县等线路为重点,采取错峰执法等方式,严查非法营运车辆。对查实、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7座以上非法客运车辆均处以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行政处罚。

  交通行政执法部门也提醒乘客,为了自身安全,出行请选择具有正规资质的运输车辆,不可贪图一时方便乘坐“黑车”。

编辑: 郑睿

重庆春运严查“黑车” 最高罚10万

近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公布,今年春运期间,将重点打击非法客运违法行为。对查实的非法客运车辆均处以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