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警方打掉12个涉恶团伙

2018-02-02 23: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2月2号(记者 葛修远)记者从青海省公安厅宣传处获悉,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青海省各级公安机关迅速形成了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打掉12个涉恶团伙。

  截止2月1日,青海警方共打掉恶势力团伙12个,抓获违法犯罪人员77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2起,其中:西宁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连续打掉以黄某、马某、段某、方某为首的4个涉恶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8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案件10起;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连续打掉以韩某、单某、郭某、黄某为首的4个涉恶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案件11起;大通县公安局打掉以马某、祁某为首的2个涉恶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案件7起;湟中县公安局打掉以吴某、代某为首的2个涉恶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案件4起。

  青海省各级公安机关将结合实际,深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网上秩序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细化制定符合省情实际的具体行动方案,排出时间表、路线图、优先序,明确责任,统筹推进,真正打出声威、打出实效。

编辑: 范斯腾

青海警方打掉12个涉恶团伙

记者从青海省公安厅宣传处获悉,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青海省各级公安机关迅速形成了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打掉12个涉恶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