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客突发疾病 列车临时停靠潼南站就医

2018-01-31 22: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31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余枣焱 张锦滢)1月29日15时30分,重庆北车务段潼南站客运值班室对讲机传来紧急呼叫,客车K486次列车上有一名旅客突发疾病,生命垂危急需救治,接调度安排临时停靠潼南站就医。

  接到报告后,客运主任陈明立即联系K486次列车长,组织当班客运人员组成应急服务队,赶往车站二站台,等待列车进站。15时40分,医院救护人员赶到车站,在客运人员的引导下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到达二站台指定地点,准备接车。

  15时43分,K486次列车驶入二站台,在列车乘务员和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应急服务队人员快速平稳的将病危旅客移动到担架上,并立即送往救护车。

  15时45分,随着一声鸣笛,K486次列车安全驶出潼南站,病危旅客也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1月30日17时30分,受伤旅客刘先生来到车站,握着值班员曾俊的手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我过年都回不了家。”

编辑: 范斯腾

旅客突发疾病 列车临时停靠潼南站就医

1月29日15时30分,重庆北车务段潼南站客运值班室对讲机传来紧急呼叫,客车K486次列车上有一名旅客突发疾病,生命垂危急需救治,接调度安排临时停靠潼南站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