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推动“国债下乡” 凭证式国债在农村发售超六亿同比增五成多

2018-01-29 22: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29日消息(记者刘湛)来自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的消息称,去年重庆国债发行额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债下乡”助农惠民成效显著,凭证式国债在农村地区发售超六亿,同比增五成多。

  数据显示:去年重庆市储蓄国债发售首次突破5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18.2%,创历史新高。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深入推进“国债下乡”,引导承销机构将储蓄国债额度向农村地区、偏远山区倾斜,尽力满足农村居民的国债投资需求,同时开展“普及国债知识,维护投资者权益”、“我与国债去赶场”等大型宣传活动。重庆市去年凭证式国债发售20.47亿元。其中,农村地区发售6.09亿元,同比增长56.3%。

编辑: 范斯腾

重庆推动“国债下乡” 凭证式国债在农村发售超六亿同比增五成多

来自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的消息称,去年重庆国债发行额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债下乡”助农惠民成效显著,凭证式国债在农村地区发售超六亿,同比增五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