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泾源县入选“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

2018-01-28 21: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月28日消息(记者郭淼 徐升)1月27日,全国首届“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镇与景区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泾源县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唯一入选的生态旅游城市,被授予“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奖牌。

  由国家发改委、人民日报社、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共同主办的首届“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镇与景区推选活动历时半年多时间。经过在全国范围内的考察、筛选、申报、专家评审评估、公示等环节,于1月27日在北京举办了成果发布会暨颁奖大会。

  据了解,泾源县以生态旅游资源富集、历史人文厚重、产业发展强劲等评审评估结果在全国数百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勇登“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榜单。这是继全国“全域旅游年度推进奖”之后泾源旅游喜获的又一项殊荣。近年来,该县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促进“旅游加产业融合”,厚植全域化产品体系,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强化客源地综合营销,构筑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旅游业发展新模式,“泾源路径”进一步明晰。

编辑: 王文伟

宁夏泾源县入选“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

1月27日,全国首届“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镇与景区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泾源县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唯一入选的生态旅游城市,被授予“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