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花了30元以为能“养蛙”了 没想到却下载了一个“跳一跳”

2018-01-24 1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月24日消息(记者杨振)近期,一款来自日本的“旅行青蛙”(旅かえる)免费手游异常火热,短短数天内,这款小游戏已经稳居App Store免费游戏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

  

  (免费排行榜上的日本游戏“旅かえる”)

  这款小游戏玩家众多,很多玩家也热衷于在朋友圈中晒出自家的“蛙”,这使得这款小游戏近期大大风靡于朋友圈,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新用户的搜索和下载。但不少网友却吐槽称:花了30元,以为买到了这款火爆的游戏,然而打开之后却发现是青蛙“跳一跳”!

  

  (搜索到的“旅行青蛙.”游戏 有英文句号做后缀) 

  据了解,该款游戏的图形图标都与正版游戏非常相似,目前已经有多名消费者表示上当受骗。记者发现,目前这款日文游戏还没有推出汉化版,如果用户用中文搜索“旅行青蛙”的话,那么你就会看到这样一款叫作“旅行青蛙.”的游戏,这款的售价为30元人民币,出品人显示为Song Yang。

  这款山寨游戏的画风和图标都与原版日文游戏非常相似,因此,吸引许多不知情的消费者购买,然而消费者购买产品之后却发现这是一款“青蛙跳一跳” 游戏,消费者在惊呼上当的同时却不由的感叹,这款游戏尽然同时山寨了当下最流行的两款游戏,真是山寨游戏的集大成者。

  

  (“旅行青蛙.”的游戏界面)

  山寨游戏的出现不仅侵犯了原版游戏的知识产权,同时也使众多慕名搜索的消费者上当受骗,网友呼吁市场监管部门能够及时介入,保护消费者权益,也提醒广大市民,警惕和抵制此类山寨游戏。

编辑: 郑睿

花了30元以为能“养蛙”了 没想到却下载了一个“跳一跳”

近期,一款来自日本的“旅行青蛙”(旅かえる)免费手游异常火热,短短数天内,这款小游戏已经稳居App Store免费游戏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