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辽宁国际食品调味品博览会开幕

2018-01-20 16: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月20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由辽宁省工商联食品商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五届辽宁国际食品调味品博览会于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开幕。即日起至1月22日,市民不出沈阳城即可选购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和家喻户晓的知名调味品,高端的品质,团购的价格更是吸引着人们的瞩目。

  近些年来,因百姓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催生出了餐饮口味的日新月异。在不断细分产品的同时,调味品产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期。历经5年的磨砺,辽宁国际食品调味品博览会积累往期经验,为促进行业贸易对接不懈努力摸索向前,与多方联手,不仅满足了餐饮、酒店、超市及电商的一站式采购需求,同时拓宽了调味品供应商的业务渠道,促进了产业的联动。

  据悉,本届展会规模远超以往,汇集了国内外上百家知名品牌及厂商参展。展会以“汇集中外特色食品·主导行业前行”为主题,实现了品类细化,展品结构优化等特点,落户辽宁工业展览馆2号、3号厅,共划分五个大型特色区域。

  其中“海洋食品展销区”涵盖了海洋食材领域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各种干、冰、鲜海产、海产品加工零食、海参鲍鱼等海洋珍品、海洋生物制品及深加工产品知名品牌均将集体亮相。

  “农副产品展销区”包含了各类粮油产品、各种鲜果、茗茶、土特产品、干果坚果、绿色蔬菜及果蔬加工品、菌类产品、方便营养食品、保健功能食品、畜禽类制品、速冻食品、调理食品、冻干食品、蜂制品、罐头食品、果脯蜜饯等。“调味品展销区”更是全方位包含了酱油、食醋、味精、酱制品、鸡精、鸡粉、复合调料、辣椒制品、卤料、盐、淀粉、酱腌菜、泡菜、料酒、调味油、调味汁、食用油、香辛调味料、新型调料、方便调料、西式调味品、豆制品等种类繁多,全面集结了所有生活中涉及到的种类。伴随调味品市场的跨越式发展及社会各界的不断支持,展会促进了调味品企业与食材领域企业的贸易对接。

  除调味品及食品设备展品外,第五届辽宁国际食品调味品博览会的“饮品及进口食品展销区”汇集了各类国内知名品牌酒水及饮料、新品酒水饮料、进口水果、各类休闲食品、特色食品及饮料、洋酒红酒集中亮相。展会不但加强企业与各个行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并且为企业开发多级市场搭建国内外一流的品牌推广平台。

编辑: 赵亚芸

第五届辽宁国际食品调味品博览会开幕

日前,由辽宁省工商联食品商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五届辽宁国际食品调味品博览会于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开幕。即日起至1月22日,市民不出沈阳城即可选购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和家喻户晓的知名调味品,高端的品质,团购的价格更是吸引着人们的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