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吸引女学生投身足球运动 国际足联女孩足球节在渝举行

2018-01-19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黎先权)2017年国际足联liveyour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近日在重庆垫江县五洞小学拉开帷幕。

  

  国际足联liveyour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旨在鼓励广大青少年女学生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趣味足球活动,让更多女性青少年体验足球生活、热爱足球运动、享受足球快乐,吸引更多女学生投身足球运动,让足球项目在学生中得到更好的普及。

  

  本次活动以“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为主题,紧紧围绕“足球文化”这一中心,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和游戏。女孩们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分组开展了协调性控球、运球接力比赛、手拉手传球接力赛、五人制足球比赛、射门接力赛、趣味颠球赛、亲子足球赛。每一个项目的比拼,队员们都踊跃主动、全心投入,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热火朝天的现场气氛,展现了学校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编辑: 郑皓月

吸引女学生投身足球运动 国际足联女孩足球节在渝举行

2017年国际足联liveyour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近日在重庆垫江县五洞小学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