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范·乡愁号”广州南—贵阳北春运直通车 免费接贵州老乡回家

2018-01-19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1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黄小胜)第4季“青春范·乡愁号”春运直通车将于2018年2月7日早上九点从广州南站发车开往贵阳北站,613个免费座位等着贵州籍老乡回家。

  有意报名者可通过关注“贵州省青基会”、“广州青年”主办单位官方微信号,获取报名信息,填写完整、真实个人资料即可报名。

  今年,“青春范·乡愁号”专列将开展“我为家乡代言”、创业就业咨询、希望工程资助等公益活动,并继续为乘客赠送春节礼包及开展慰问表演。除了“青春范·乡愁号”专列外,共青团贵州省委还携手贵州交通广播为乘坐本次专列的贵州籍老乡提供爱心大巴的泊接服务,提供贵阳北站到金阳客运站、贵阳东客运站2条爱心大巴线路。

  不能熟练使用网络报名的贵州籍老乡,可拨打0512-89166054、020-12355转2或020-114咨询活动详情,也可通过客服人员协助记录相关资料完成报名。

编辑: 郑皓月

“青春范·乡愁号”广州南—贵阳北春运直通车 免费接贵州老乡回家

第4季“青春范·乡愁号”春运直通车将于2018年2月7日早上九点从广州南站发车开往贵阳北站,613个免费座位等着贵州籍老乡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