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奉节“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瞄准未取得合法证照网约车

2018-01-19 10: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覃武龙)重庆奉节县日前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主要对奉节至重庆、万州、宜昌等方向的非法营运车辆以及未取得合法证照的网约车辆等进行严厉打击。

  春运期间,县里将采取定时与不定时相结合、定点与不定点相结合等方式,在城区主干道、繁华商圈、车站码头、学校周边等非法营运多发区设立检查站,同时结合路面巡查的方式,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30余辆次,执法人员160余人次,检查各类车辆200余辆,共扣押涉嫌非法营运的长安车8辆,重庆、万州、宜昌等方向的3辆,未取得合法证照的网约车7辆。

编辑: 郑皓月

重庆奉节“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瞄准未取得合法证照网约车

重庆奉节县日前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主要对奉节至重庆、万州、宜昌等方向的非法营运车辆以及未取得合法证照的网约车辆等进行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