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河济南段淌凌 部分浮桥临时拆除

2018-01-12 17: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112日消息(记者桂园)连日来,冷空气继续影响黄河下游地区,黄河济南槐荫北店子以下河段淌凌,长度253.6公里,淌凌密度10%-50%,淌凌密度最大处位于利津王庄险工,最大冰块面积100平方米,冰厚0.3-5厘米。截至目前,黄河山东段共拆除除浮桥9座。

  据监视河道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部分河段的冰凌密度已经达到了30~50%左右,由于天气寒冷,黄河的冰凌发展很快,为了保证黄河的安全,河道管理部门将浮桥临时拆除。何时恢复通车需要根据天气的情况。据了解,本年度首凌日期较常年偏晚22天。山东省黄河防办再次下发通知,要求各级要切实做好当前黄河防凌工作,并派出防凌检查组,沿黄河大堤对淌凌河段的凌情进行全面检查。

编辑: 刘拓拓

黄河济南段淌凌 部分浮桥临时拆除

连日来,冷空气继续影响黄河下游地区,黄河济南槐荫北店子以下河段淌凌,长度253.6公里,淌凌密度10%-50%,淌凌密度最大处位于利津王庄险工,最大冰块面积100平方米,冰厚0.3-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