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百姓公益春晚向社会征集节目

2018-01-12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月12日消息(记者廉军)以“丝路明珠·魅力银川”为主题的2018银川百姓公益春晚昨天启动节目海选,面向社会团体和群众海选征集优秀特色文艺节目。

  据介绍,本次民间春晚集现代文化、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社会公益为一体,旨在为百姓提供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从而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海选征集优秀特色文艺节目,歌舞类、语言类、戏曲类、器乐类、魔术类、武术类、创意类、民俗类节目均可报名参选。在今天首场节目海选现场,宁夏花儿《四季歌》、舞蹈《长长的辫子》、独唱《狼图腾》等来自民间的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除文艺节目演出外,今年的银川百姓春晚还加入了公益元素,晚会将以社会公益为准则,针对社会关注话题,通过百姓春晚的平台,号召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公益组织,走访、慰问、捐助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同祝福美好银川。

编辑: 郑睿

银川百姓公益春晚向社会征集节目

以“丝路明珠·魅力银川”为主题的2018银川百姓公益春晚昨天启动节目海选,面向社会团体和群众海选征集优秀特色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