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雾逼停海南铁路轮渡 近400辆车滞留港口

2018-01-05 15: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5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向勇刚)2018年1月5日,记者从海南铁路南港了解到,当日上午,大雾逼停铁路轮渡,致使近400辆车滞留铁路南、北港。

  据铁路港口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大雾影响5个小时(9点-14点),港口取消了3对航班,运输交路被打乱,致使部分旅客、车辆短暂滞留,不仅耽误了旅客出行,也给港口运输组织带来了很大压力,目前,铁路港口已启动应急预案,正全力疏导滞留旅客和车辆,预计今日17时后,航班将逐步恢复正常。

  为此,铁路港口提示:现已进入琼州海峡雾季,需要近、出岛的旅客朋友在出行前,最好提前了解气象信息,或是拨打咨询电话,了解航班动态,以便合理安排行程,避免耽误出行时间(南港:0898——31686888;北港:0759-6530999)。

编辑: 刘拓拓

大雾逼停海南铁路轮渡 近400辆车滞留港口

2018年1月5日,记者从海南铁路南港了解到,当日上午,大雾逼停铁路轮渡,致使近400辆车滞留铁路南、北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