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吕梁划定烟花爆竹禁燃区域 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2018-01-02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吕梁1月2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吕梁台薛昊)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有效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山西省吕梁市在建成区划定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

  据了解,此次划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为:兴盛路——北川河东路——晋绥路——离石高架桥——龙山路——高速东出口——滨河北路——凤山路——兴盛路围合区域。禁燃区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生产、储存、经营烟花爆竹活动,不得新增烟花爆竹经营单位,现有的要逐步取缔。离石区政府、公安、安监、质监、工商、交通等有关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联合对禁燃区实行全程监管,坚决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编辑: 郑皓月

山西吕梁划定烟花爆竹禁燃区域 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有效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山西省吕梁市在建成区划定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