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调图首日天津西站增开广州、成都、重庆高铁列车受青睐

2017-12-28 18: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28日消息(天津站陈庆滨 通讯员晓倩)12月28日,铁路迎来2017年最后一次调图。据悉,此次调图天津西站增加了去往广州、成都、重庆方向的高铁列车,填补了天津高铁列车开行方向的空白,该站铁路枢纽作用进一步凸显。同时,该站部分京津城际列车也使用了复兴号列车运行。

  据统计,12月28日,该站开往成都、重庆方向的G1709次列车和开往广州方向的G295次列车上座率均已达到85%以上,受到了出行旅客的青睐。同时,调图首日,该站制作了纪念信封为乘坐该方向的高铁列车旅客发放并合影留念。

编辑: 杜静

调图首日天津西站增开广州、成都、重庆高铁列车受青睐

12月28日,铁路迎来2017年最后一次调图。据悉,此次调图天津西站增加了去往广州、成都、重庆方向的高铁列车,填补了天津高铁列车开行方向的空白,该站铁路枢纽作用进一步凸显。同时,该站部分京津城际列车也使用了复兴号列车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