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赣南脱贫大通道瑞兴于快速交通走廊今日开工建设

2017-12-28 14: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12月28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瑞金台记者邓浩亭)12月28日,瑞(金)兴(国)于(都)快速交通走廊项目在瑞金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连接赣州瑞金、兴国、于都等县(市)互通互联,形成组团发展、同步脱贫的区域经济发展格局。

  据了解,瑞兴于快速交通走廊项目起点为瑞金市瑞金机场,终点于兴国高铁站,路线全长约129.146Km,全线按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主体工程投资估算约70.21亿元。沿线布设3个公路服务区、16个驿站、80公里自行车道连接景点和红色革命传承文化景观。项目总投资约76.67亿元。

  瑞兴于快速交通走廊项目是将瑞兴于经济振兴试验区建成“老区中的经济特区”“特区中的实验区”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将解决公路沿线14个乡镇计65.6万群众出行难问题,对沿线产业布局、特色乡镇、土地开发利用和农村发展都具有巨大的拉动作用,并可建成瑞兴于红色旅游板块和革命文化教育基地。

编辑: 刘拓拓

赣南脱贫大通道瑞兴于快速交通走廊今日开工建设

12月28日,瑞(金)兴(国)于(都)快速交通走廊项目在瑞金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连接赣州瑞金、兴国、于都等县(市)互通互联,形成组团发展、同步脱贫的区域经济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