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发布2017年第14号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

2017-12-21 11: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12月21日消息(记者李楠)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12月20日发布了2017年第14号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要求除大同外的其余十市于12月21日起,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持续出现的重污染天气过程。根据山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气象局会商预测:12月21日起,山西省将出现持续的重污染天气过程。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要求,各市在12月21日12时一12月27日24时期间采取不低于橙色级别的应急减排措施,并随时根据空气质量变化情况加严应急等级,采取更严格的应急减排措施,已采取橙色预警的市继续保持。12月27日后,根据环境空气质量预测情况,决定预警是否持续和解除。

  根据要求,其间,各市要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严格落实工业企业错峰生产与运输、工地停工等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措施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对未按要求落实应急响应措施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实施严肃问责。

编辑: 郑皓月

山西发布2017年第14号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

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12月20日发布了2017年第14号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要求除大同外的其余十市于12月21日起,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持续出现的重污染天气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