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绿色天津”京津冀摄影湿地主题公益展览开展

2017-12-15 22: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15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为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天津市河东区“绿色天津”京津冀摄影湿地主题公益展览今起在天津信华文化中心开展。

  本次活动由天津滨海新区文广局、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河东区文化馆、滨海新区大港文化馆、信华文化中心承办,展览自2017年12月15日起,共为期十天。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共90件,均以北京汉石桥湿地、天津北大港湿地、河北省衡水湖湿地为摄影地,分别展示了京津冀地域特色,彰显三地生态建设取得的成果。

  此次公益展览作为展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的一个缩影,进一步丰富了周边群众的文化生活。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呼吁广大群众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在本期展览结束后,还将举办“绿色天津 湿地飞羽”主题公益摄影展,届时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展现迁徙候鸟的习性特点和美丽姿态。

编辑: 黄永旭

“绿色天津”京津冀摄影湿地主题公益展览开展

为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天津市河东区“绿色天津”京津冀摄影湿地主题公益展览15日起在天津信华文化中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