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从化山地马拉松赛12月24日开跑

2017-12-15 22: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2月15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钟雯)12月15日,记者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年度总决赛——广州从化山地马拉松赛将于12月24日在从化举行。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从化区人民政府、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设有山地马拉松42公里个人赛、山地马拉松21公里个人赛、12公里群众健身赛等三个组别。赛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有一千余名选手通过“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官网报名参赛。

  赛事以“向山而跑 非凡之路”为主题,鼓励广大已有一定跑步基础的爱好者,以及众多渴望挑战自我,希望通过奔跑获得更多正能量的健身爱好者们,通过在山地马拉松比赛中的体验释放自我,收获成功。同时,引导广大爱好者健康户外,以户外运动的方式感受中国山河之美,感受祖国各地独具特色的自然与人文风貌之美。本次赛事所在地位于生态资源富集的从化,其全境拥有180多亩青山,森林覆盖率达69.1%,空气优良率100%,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广州市11座一千米以上的高山当中,就有10座位于从化区,这里拥有丰富的山水和人文资源,峰挺峦秀,壑美谷幽,是珠三角天然的户外运动场。

编辑: 黄永旭

广州从化山地马拉松赛12月24日开跑

记者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年度总决赛——广州从化山地马拉松赛将于12月24日在从化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