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沈战役纪念馆再次入选全国红色旅游建设重点

2017-12-15 10: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锦州12月15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国家发改委印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通知,包括锦州市辽沈战役纪念馆在内的全省5家景区入选其中。这是辽沈战役纪念馆继去年12月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之后,再次荣幸地成为全国红色旅游建设重点。

  据介绍,三期总体建设方案实施年限为2018年至2020年,重在提升景区基础设施条件和服务水平,建设内容包括景区步行道、露天停车场、供电线路、供排水线路、垃圾污水收集设施、旅游厕所、消防安防设施、展陈场馆改造、必要的环境整治等。项目所需资金由中央和地方共同承担,其中中央资金纳入《“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根据资金情况和补助标准逐年统筹安排。

编辑: 郑睿

辽沈战役纪念馆再次入选全国红色旅游建设重点

日前,国家发改委印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通知,包括锦州市辽沈战役纪念馆在内的全省5家景区入选其中。这是辽沈战役纪念馆继去年12月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之后,再次荣幸地成为全国红色旅游建设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