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高年薪200万元 重庆江津综保区面向全球发“求贤令”

2017-12-11 1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陈元媛 许乾)昨日,记者从即将封关运营的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获悉,现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正面向全球火热招募高级职业经理人、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55名,最高税前年薪达200万。

  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位于重庆主城南部组团、绕城高速(二环)以内,地处“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联接点上,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约60公里,紧邻年吞吐量千万吨级的珞璜港和年货运量1500万吨的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规划面积2.21平方公里,网外配套面积27.9平方公里。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不仅是渝西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亦是重庆对外开放的新门户。

  自今年1月17日经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设立以来,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已成江津乃至重庆的招商引资热点平台。目前,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已签订正式投资协议18个,计划总投资277亿元,预计年营业收入359亿元;签订投资框架协议14个,计划总投资130亿元,预计年营业收入250亿元。

  此次招聘详情可登陆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企事业单位招聘栏目查询简章。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23-88537599、023-86833781。

编辑: 郑睿

最高年薪200万元 重庆江津综保区面向全球发“求贤令”

昨日,记者从即将封关运营的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获悉,现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正面向全球火热招募高级职业经理人、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55名,最高税前年薪达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