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巫山县一镇长强迫群众鞠躬致歉被停职

2017-12-10 12: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10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近日,一段干部强行要求群众鞠躬致歉,并伴有不当言行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发网民关注。

  对此巫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纪委等相关部门对视频内容进行核查。经查,视频中干部系大昌镇镇长陈勇,群众系该镇樟树村村民李泽龙。县委决定,暂停陈勇镇长职务,责成纪委依纪依规认真调查,严肃处理。

  网传视频显示,在办公室里,一身着皮夹克的男子对站在一旁的老人厉声质问:“明明有300元低保,为啥要胡乱说?你搞错了没?”,老人回应“错了,错了”。随后,男子强行按住老人头部,“一、二、三”,边喊边让其连续鞠躬道歉。

编辑: 李岸

重庆巫山县一镇长强迫群众鞠躬致歉被停职

近日,一段干部强行要求群众鞠躬致歉,并伴有不当言行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发网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