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奉节30名贫困儿童获爱心捐赠

2017-12-03 21: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3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方历朝)昨天,重庆巴南区青年商会携手奉节县青年商会,向奉节县大树镇凤仙村的30名贫困儿童奉献爱心,捐赠了价值共计5万余元的书包、文具及慰问金,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人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捐赠现场,孩子们既兴奋又紧张,双手捧着崭新的书包和文具,一个个开心地笑了。凤仙村贫困儿童朱诗晴告诉记者,收到叔叔阿姨送来的礼物非常高兴,以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叔叔阿姨的关爱。

  巴南区青年商会会长彭浩说,在商会有条件的情况下,希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奉献一份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接下来,还将针对部分贫困儿童开展一对一的可持续性帮扶。活动后,青年企业家们还徒步山路前往部分贫困儿童家中,深入了解家庭困难,向他们送上关怀和慰问。

  据了解,凤仙村位于大树镇东部,距奉节县城52公里,现有建卡贫困户84367人。近年来,奉节县委统战部作为该村定点帮扶单位,同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一道,大力实施整村脱贫,先后实施18个脱贫项目,涉及资金823万元,村社面貌焕然一新。2016年,该村已通过县级验收顺利脱贫。

编辑: 王文伟

重庆奉节30名贫困儿童获爱心捐赠

昨天,重庆巴南区青年商会携手奉节县青年商会,向奉节县大树镇凤仙村的30名贫困儿童奉献爱心,捐赠了价值共计5万余元的书包、文具及慰问金,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人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