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年度作品结果发布

2017-12-01 2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11月30日晚圆满落幕,2017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的推选结果也在本次盛典上公布。活动现场,来自全产业链的1500余名嘉宾参会,有全国50多个创作团队来到现场并分享了他们的创作经验。

  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盛典通过“讲好故事”“展现生活”“传承文化”“创新奋进”四大版块来展示和回顾2017年网络视听作品的生产与发展,《如果蜗牛有爱情》《特种兵王2》《最美中国》《我们的侣行》等50个网络影视作品与节目获得了优秀作品荣誉。

编辑: 王文伟

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年度作品结果发布

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11月30日晚圆满落幕,2017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的推选结果也在本次盛典上公布。活动现场,来自全产业链的1500余名嘉宾参会,有全国50多个创作团队来到现场并分享了他们的创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