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广播媒体贵州行今天落幕

2017-12-01 2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2月1日消息(记者张兆福 贵州台汪汐)12月1日,全国广播知名主持人赴黔采访活动今天落幕。11月28日至12月1日,来自全国近50家电台、60多名媒体人齐聚贵州,参加贵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主办的“听多彩之声 说魅力贵州”绿色生态行——全国广播名嘴大型体验采访活动。

  进入“十三五”以来,贵州省旅游业迎来了加速发展的黄金期,实现了“井喷式”增长。本次活动运用传统广播平台与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多家广播电台并机直播,传播贵州的自然景色、民族文化、特色美食以及旅游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走进肇兴侗寨,聆听侗族大歌,感受侗族文化;相约剑河温泉乘,品尝苗家酸汤鱼;漫步天河潭景区,沉醉冬日如画美景,体验喀斯特地貌风情;参观贵州省博物馆,了解贵州文化……

  作为宣传和推广贵州旅游的一个重要品牌,贵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主办的“听多彩之声 说魅力贵州”活动已经走过了十年,2017年,是“听多彩之声 说魅力贵州”活动十周年。第十届“听多彩之声 说魅力贵州”打破往届每年举办一次活动的模式,以“4+1”的创新形式,推出季度行+嘉年华的活动模式,每个季度策划一场与贵州名片相关的主题活动,全方位介绍了贵州的五张名片,更展示了贵州在全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中所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听多彩之声 说魅力贵州”全国50家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入黔采访大型直播活动创意源于2008年雪凝灾害后,贵州旅游市场出现较大波动。为体现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原贵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台,组成联合采访报道团,深入贵州省各地集中采访,全面深入报道贵州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

编辑: 刘拓拓

全国广播媒体贵州行今天落幕

12月1日,全国广播知名主持人赴黔采访活动今天落幕。11月28日至12月1日,来自全国近50家电台、60多名媒体人齐聚贵州,参加贵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主办的国酒香“听多彩之声 说魅力贵州”绿色生态行——全国广播名嘴大型体验采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