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5个项目入列国家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

2017-11-30 10: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30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黄静)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规范开展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确定了89个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贵州省有5个项目入列。

  5个项目分别为水城县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遵义和平经济开发区综合能利用基地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安顺西秀产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纳雍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炉碧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试点旨在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增量配电业务,规范试点条件,搞好项目核准;试点将明确区域划分,确保供电安全,划定试点项目的供电范围,避免重复建设和交叉供电,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等。

编辑: 郑睿

贵州省5个项目入列国家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规范开展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确定了89个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贵州省有5个项目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