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火车站自动售票机开启微信支付功能

2017-11-30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1月28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谈敦娇 闫军)自29日起铁路售票系统升级后,银川火车站售票厅内10台自动售票机购买火车票可以使用微信支付购买火车票。这是铁路部门继支付宝后,又增加的一项电子支付方式,银川站已有现金、银行卡、支付宝及微信支付四种购票支付方式供购票者选择。

  据介绍,增加支付宝及微信支付是铁路部门紧随百姓消费支付方式变化,一切以服务方便旅客为中心。旅客在自动售票机购票时,在支付方式页面中,会显示现金、银行卡、支付宝和微信四种方式,选择微信支付后,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付款,用微信支付购买的车票票面会显示“微”字。

  银川火车站对在互联网、车站人工窗口及自动售(取)票机购票购买异地车票的旅客不收取异地售票手续费,并为中转旅客提供“接续换乘”服务。

编辑: 郑睿

银川火车站自动售票机开启微信支付功能

自29日起铁路售票系统升级后,银川火车站售票厅内10台自动售票机购买火车票可以使用微信支付购买火车票。这是铁路部门继支付宝后,又增加的一项电子支付方式,银川站已有现金、银行卡、支付宝及微信支付四种购票支付方式供购票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