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时代、新视听——天府TV新生态发布盛典在成都举行

2017-11-29 22: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129上午作为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新时代、新视听——天府TV新生态发布盛典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新时代、新视听——天府TV新生态发布盛典由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成都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天府TV承办。来自政府部门、广播电视台、互联网企业、海内外专业影视与音乐制作机构、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百余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发布了“天府魔盒·和光同程”产品,BRC音乐频道、长鼓频道、天府TV新经济频道、汽车旅游频道、赛事频道等专业网络频道,“大美中华”、“美丽四川”等网络视听重点选题,ATC计划、A&L计划、TCC计划等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以及“九州云媒”、“好莱坞电影嘉年华”、“天府大庙会”等项目。

  据悉,在2015年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天府TV”正式发布上线;在2016年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天府TV生态系统发布上线;2017年又推出了“天府TV新生态”。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唐劲松在发布盛典上介绍,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天府TV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媒体科技产品、网络视听项目及内容的创新发展。在2016年发布的天府TV生态系统的核心基础上,打造出中国音像出版业的互联网融合转型最新成果——“天府魔盒·和光同程”,以及专业网络频道和视听内容,带给用户全新的视听体验。

  据悉,天府TV将联手亚马逊AWS等国内外领先的云技术企业,组建为传统传媒企业转型融合提供技术研发与运营服务的专业团队,为传统媒体企业提供最新的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 孙永政

新时代、新视听——天府TV新生态发布盛典在成都举行

11月29日上午,作为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新时代、新视听——天府TV新生态发布盛典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