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铁路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贵州凯里铁路站区

2017-11-29 2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28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彭亮)11月28日,成都铁路局宣讲团走进凯里铁路站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来自凯里车务段、凯里工务段及站区供电、电务、车辆、房建、派出所等单位共计8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宣讲会上,宣讲人员运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和浅显易懂的语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8个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解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此次宣讲的语言通俗易懂,课件内容接地气,会场受宣人员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记录笔记,还时不时地用手机记录下宣讲的重要内容和精彩片段。“听了宣讲收获很多,这既是‘充电’又是‘补钙’。”凯里车务段的一名党支部书记在宣讲结束后深有启迪地说,“回去以后,我要采取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宣讲方式,在车间、班组两级实现讲深、讲透、全覆盖,让十九大精神在一线岗位上落地生根。”

  

编辑: 孙永政

成都铁路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贵州凯里铁路站区

11月28日,成都铁路局宣讲团走进凯里铁路站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来自凯里车务段、凯里工务段及站区供电、电务、车辆、房建、派出所等单位共计8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