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市官方脸书、推特账号上线

2017-11-28 14: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1月28日消息(记者徐志强)27日上午10点,沈阳市在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开设的沈阳账号正式上线。这是沈阳市讲好沈阳故事、传播好沈阳声音、树立好沈阳形象、扩大好沈阳影响的重要措施,是沈阳加强与世界连接沟通的平台和渠道。

  据悉,脸书、推特沈阳账号将围绕沈阳的人物、建筑、动植物、风景、城市文化等内容进行展示和推送,对沈阳进行个性化介绍,突出沈阳的特色。目前,世界上许多发达城市都非常注重形象宣传。运用海外社交媒体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

  据介绍,沈阳账号委托人民网美国公司运营。人民网美国公司以纽约为基地,专门从事社交媒体的运营与推广服务。在沈阳的国际化进程中,人民网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帮助沈阳建立脸书和推特账户,让世界了解沈阳、让沈阳走向世界。

  为了打造有品质、有影响力的脸书、推特沈阳账号,沈阳市面向部分留学生、外企高管和外国投资创业人等征求意见,按照外国受众的阅读习惯,确定了沈阳市脸书、推特的封面定位语:沈阳是旗袍的发源地,拥有世界上连片最多的足球场地,是中国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基地,中国最大的通用航空国际飞行大会举办地。

编辑: 郑睿

沈阳市官方脸书、推特账号上线

27日上午10点,沈阳市在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开设的沈阳账号正式上线。这是沈阳市讲好沈阳故事、传播好沈阳声音、树立好沈阳形象、扩大好沈阳影响的重要措施,是沈阳加强与世界连接沟通的平台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