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将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2017-11-28 13: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1月28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从宁夏人社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将在11月30日—12月10日期间举办2017年宁夏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就业服务周活动主要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活动期间将积极组织媒体开展宣传报道,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和创业孵化园区等公共场所配发高校毕业生政策问答手册,及时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各界熟知有关政策提供方便。

  服务周期间,宁夏将借助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统一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信息,举办网络招聘大会。各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举办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开展分行业、分专业、面向“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的专场招聘活动,有条件的地区还将组织本地区用人单位到外地高校校园招聘。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利用优势资源,提供岗前培训、岗前测评、薪酬设计、就业咨询、人力资源信息推送等个性化、精细化、专业化服务。

  还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人社厅(局)长校园行”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特别是要让高校毕业生掌握获取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的渠道。将组建三个宣讲小组,深入各高校开展专题讲座。通过开展政策解读、交流互动、咨询服务等活动,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开展招聘、宣讲、指导等活动,介绍企业用人需求、职业生涯规划建议,加强供需双方的有效了解和对接,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编辑: 郑睿

宁夏将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记者今天从宁夏人社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将在11月30日—12月10日期间举办2017年宁夏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