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举行节目研修会活动推动节目精品化

2017-11-28 1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举行,大会设置了36场论坛和主题活动。其中,本次大会还特别推出了“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咪咕之夜”和节目研修会,分享创作经验,推动网络视听节目的精品化。

  据悉,该活动邀请了著名钢琴家朗朗、歌手张碧晨以及《如果蜗牛有爱情》《特种兵王2》《我们的侣行》等50多个优秀节目的主创团队聚集现场,分享创作经验,研讨优秀节目创作规律等。

  此外,网剧、网络电影、网络综艺三场高峰论坛也邀请到华策、慈文、世熙、迪士尼、淘梦、映美等知名制作公司以及著名编剧、导演等共同讨论在新的网络视听内容格局下,影视节目如何实现跨平台运营、如何更有深度与温度、如何整装再出发。在垂直内容领域,国产原创动漫以及ACGN首次突破次元壁来到大会现场讲述视听新势力的发展趋势;网络文学与游戏也将在现场讨论大IP的打造与产业化;知识付费的KOL与精品内容制作团队也将分享头部内容变现之道。

  同时,首次举办的网络影视与节目提案大会,将为广电播出机构、网络视频平台以及影视节目制作公司提供展示、交流和交易的平台。

编辑: 郑睿

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推动节目精品化

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举行,大会设置了36场论坛和主题活动。其中,本次大会还特别推出了“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咪咕之夜”和节目研修会,分享创作经验,推动网络视听节目的精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