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残疾人招聘专场举行

2017-11-25 15: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1月25日消息(记者郑澍)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残疾人招聘专场)于2017年11月25日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举行,希望通过现场供需见面活动的方式,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关爱残疾人毕业生群体,让他们能平等地获得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本次活动,是广东省教育厅与省残联第五次联合举办残疾人专场供需见面活动。目前,活动的社会效应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对高校残疾毕业生的就业予以高度关注,参与热情越来越高,社会责任感明显增强。本次供需见面活动进场企业和招聘职位层次都较往届相比有了较大提升,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百佳超级市场有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汇丰环球客户服务(广东)有限公司、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等近7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近800个工作岗位。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采取了网络平台(“大学生就业在线”)、微信公众号平台和现场招聘等多种方式开展。“大学生就业在线”的网上招聘周期为两个月(11月1日—12月30日)。此外,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服务工作,主办方还为广东省高校残疾毕业生逐一进行了手机短信告知,力求让每一位残疾毕业生均能获得本次活动信息。

  据了解,2018届全省大专以上残疾人毕业生600余人。随着残疾人教育的普及,残疾人学历素质得到有效提升,越来越多的高素质残疾人人才走向社会。广东省教育厅、省残联将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实名登记,动态管理,为残疾人就业提供精准服务,拓宽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残疾人大学生求职择业与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服务平台,促进残疾人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 赵亚芸

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残疾人招聘专场举行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残疾人招聘专场)于2017年11月25日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举行,希望通过现场供需见面活动的方式,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关爱残疾人毕业生群体,让他们能平等地获得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