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海屯高速两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六人受伤

2017-11-24 22: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1月24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陈世清 李盛兰)2017年11月24日14时许,在海屯高速公路3公里+700米处,发生一起大客车与一辆专项作业车相撞,造成1人当场死亡、6人受伤及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2017年11月24日14时许,当事人吴某才驾驶琼C421**号大型普通客车沿海屯高速公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驶,行至距海口3公里700米处,与林某剑驾驶的琼A280**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同向行驶)发生碰撞,导致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往右侧翻车在绿化带及超车道内,造成大型普通客车驾驶员吴某才当场死亡,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的驾驶员林某剑及大型普通客车5名乘客受伤,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接到事故报警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并向市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报告情况。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事故处理大队、辖区大队警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安全防护、交通疏导、事故勘查工作。16时许,在交警、消防、急救、公路、环卫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该起事故车辆撤离现场,事发路段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海口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和安抚伤者,协调车主单位垫付医疗费用,积极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编辑: 申明宽

海南海屯高速两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六人受伤

2017年11月24日14时许,在海屯高速公路3公里+700米处,发生一起大客车与一辆专项作业车相撞,造成1人当场死亡、6人受伤及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