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工匠人才培育计划”项目启动 将资助50名贫困优秀学子

2017-11-24 2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4日消息(贾宜超11月24日,由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成都市技师学院合作实施的“成都工匠人才实验班”项目在成都市技师学院正式启动。该项目资助50名成都市技师学院贫困家庭的优秀学子在校进行系统的专业课程学习和职业技术培训,向社会各行业培育、输送一批高素质的 “工匠人才”。

  “成都工匠人才实验班”项目计划实施三年,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共投入项目资金70万元,为每名受助学生提供7000元/年(基础生活补贴和助学奖励)的资助。

  本届“成都工匠人才实验班”结业后,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还将不断总结经验,与成都市技师学院探讨长期合作,力争每年都有50名新学员得到资助,使“工匠人才实验班”真正成为办学新模式、“精准扶贫”新方式,解决贫困山区孩子就业新渠道。

编辑: 刘拓拓

“成都工匠人才培育计划”项目启动 将资助50名贫困优秀学子

11月24日,由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成都市技师学院合作实施的“成都工匠人才实验班”项目在成都市技师学院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