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温暖贵阳”公益慈善评选活动启动

2017-11-24 1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24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杜琨)11月23日下午,由贵阳市民政局、贵阳广播电视台、贵阳市慈善总会、贵阳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贵阳市工商联、贵阳市扶贫办协办的“2017温暖贵阳”公益慈善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评选活动的50余个参评对象全部来自贵阳市各行各业,他们中既有常年热心公益,无私帮助他人的普通市民,也有一直致力于帮扶社会困难群体的公益组织和机构,还有投身精准扶贫事业的爱心企业。

  贵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刘直表示,今天启动的“2017温暖贵阳”公益慈善评选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评选树立榜样,弘扬爱心善举,让公益慈善深入人心,并在全社会引起更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壮大公益慈善队伍,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能够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得到及时的帮助。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活动将通过市民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对各参评对象在2017年里所参与的公益慈善活动进行评选,选出这一年来,身边最感动我们的那些人和事,最终产生“2017温暖贵阳公益人物”、“2017温暖贵阳爱心企业”等奖项。

  评选过程中,贵阳广播电视台法制频道《好人帮》栏目将在每晚播出的节目中,对各参评对象的先进事迹进行展播,让广大市民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各参评对象的爱心善行。同时,市民可以通过官方唯一指定投票通道——贵阳广播电视台官方APP圈贵阳进行网络投票,选出最感动我们的年度公益慈善人物和单位。

编辑: 郑皓月

“2017温暖贵阳”公益慈善评选活动启动

11月23日下午,由贵阳市民政局、贵阳广播电视台、贵阳市慈善总会、贵阳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贵阳市工商联、贵阳市扶贫办协办的“2017温暖贵阳”公益慈善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