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开幕

2017-11-19 21:58:00来源:央广网

  

  著名演员李明启走上红毯(央广网记者 徐升 摄)

  央广网银川11月19日消息(记者徐升)今天上午,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开幕。50部电影进入电影节竞赛单元,众多演艺界明星齐聚银川为首届互联网电影节助阵。

  开幕式前,演艺界明星纷纷亮相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红毯。知名演员李明启、张洪杰、方清平等国内知名电影人共同见证了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的开幕,与银川观众一起享受互联网影视剧带来的欢乐、感动以及回忆。

  据介绍,电影节共征集影片800余部,经过评委会认真初选,从中选出25部网络电影和25部网络剧进入竞赛单元。在20日的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上将会有众多知名演员参加,并颁出互联网网络剧、互联网网络电影两个单元的十项“金杞奖”奖项。

  本届电影节以“智慧银川·影视中国·互联发展”为主题,电影节顺应互联网影视发展趋势,旨在探索互联网影视产业链发展趋势和模式,搭建互联网影视创作、交流、展示的平台。并将成立中国影视知识管理联盟专业委员会,通过知识管理逐步建立行业标准;举办高峰论坛,为互联网影视发展与模式探索新方向;牵手世界吉尼斯,举办“吉尼斯之夜”为电影节增光添彩,推动中国互联网影视文化产业进一步健康有序的发展。

编辑: 王文伟

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开幕

今天上午,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开幕。50部电影进入电影节竞赛单元,众多演艺界明星齐聚银川为首届互联网电影节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