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中瑞妇女论坛在蓉举行

2017-11-17 13: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17日消息(记者韩民权)11月16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瑞中协会法语区分会、瑞士瑞中妇女论坛主办,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妇女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中瑞妇女论坛在成都市锦江宾馆召开。

  本次论坛以“分享创新创业的灵感”为主题,来自瑞士金融、科技、旅游、博览、康养、纺织、建筑、钟表等各个行业40余名代表和来自国内各省市、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四川省各行业女性代表和女企业家共计200人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女性参与全球合作以及创新创业的前景与模式。

  在川期间,与会嘉宾还深入考察了四川省妇联执委刘琼英创办的知名女鞋工厂店,拓展四川省与瑞士的友好交往与经贸合作,增进川瑞女性领导人和企业家的沟通与了解,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据了解,首届中瑞妇女论坛2015年11月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时隔两年,中瑞妇女论坛首次移师成都。

编辑: 郑睿

第二届中瑞妇女论坛在蓉举行

11月16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瑞中协会法语区分会、瑞士瑞中妇女论坛主办,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妇女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中瑞妇女论坛在成都市锦江宾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