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金融国际论坛在三亚召开 谋划金融布局

2017-11-16 19: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亚11月16日消息(记者 吴媚苗)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三亚公共外交研究院、全球竞争力信息科学研究院、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海南金融国际论坛于2017年11月16日下午在三亚举行,该论坛是三亚公共外交论坛2017年推出的重要论坛之一。

  刚刚闭幕的十九大,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海南金融将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在十九大提出的宏伟蓝图上,把海南金融发展的更好,走出一条独具特色、充满活力的金融港湾,是金融界关注和思考的重要问题,本次海南金融国际论坛主题聚焦“新时代、新思维、新战略 —— 十九大对金融布局的影响”,重点研究和探讨海南金融如何布局,全力配合国家战略把海南建设好。

  当天,海南金融国际论坛分别由主旨发言、金融对话、自由发言三部分组成。海南省政协常委、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会长王一林主持,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改委、国家行政学院、国家开发银行等有关部门资深专家应邀与海南省金融界相关人士进行了深度对话。

编辑: 刘拓拓

海南金融国际论坛在三亚召开 谋划金融布局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三亚公共外交研究院、全球竞争力信息科学研究院、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海南金融国际论坛于2017年11月16日下午在三亚举行,该论坛是三亚公共外交论坛2017年推出的重要论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