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营口今年将清理取缔“三无”渔船110艘

2017-11-12 10: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营口11月12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辽宁省营口市召开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工作推进会,推进全市“三无”渔船清理取缔工作,确保11月30日前完成110艘“三无”渔船清理取缔工作任务。副市长尹成福参加会议。

  “三无”渔船是指无船名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涉渔船舶,是渔业生产的巨大安全隐患,同时也扰乱了渔业生产秩序,侵害了合法渔船渔民的权益。今年省政府下达营口市清理取缔“三无”渔船110艘的绩效考核指标,年初,市政府已将任务指标分别下达西市区、盖州市和鲅鱼圈区。目前,部分县区已提前超额完成任务指标。

  尹成福在讲话中说,清理取缔“三无”渔船是省政府确定的绩效考核工作,我们要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坚决有力地推进。要采取部门配合、条块结合的措施,海上、港口、陆上全方位排查清理,发现一艘销毁一艘。要明确时间节点、整治重点,形成严防、严控、严查、严处 “三无”渔船长效机制,常抓不懈,维护海上正常生产秩序,确保海洋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 李岸

辽宁营口今年将清理取缔“三无”渔船110艘

日前,辽宁省营口市召开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工作推进会,推进全市“三无”渔船清理取缔工作,确保11月30日前完成110艘“三无”渔船清理取缔工作任务。副市长尹成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