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锦州世博园进入冬季“闭园”

2017-11-12 10: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锦州11月12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日前从锦州世博园获悉,目前该景区进入冬季闭园,闭园期间,园区将对展馆、展园花卉等景观设施进行安全维护。等到明年开园的时候,一定会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据了解,锦州世博园从4月29日开园以来,迎来四面八方的游客,特别是今年推出对锦州市民免费入园惠民政策后,更是吸引广大市民涌入世博园。与此同时,为了增加游园的观赏性和参与性,主办方还精心组织策划了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向阳花文化节、首届百名儿童汉式开蒙大典等活动。在夜场期间还引进了水幕电影,举办夏日狂欢派对,让游客共享“夜宴”盛典。此外,为了增加游客互动性,还成功举办了10公里欢乐跑、“向阳花开 爱在世园”摄影大赛、秋季研学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乐在其中。

编辑: 李岸

锦州世博园进入冬季“闭园”

记者日前从锦州世博园获悉,目前该景区进入冬季闭园,闭园期间,园区将对展馆、展园花卉等景观设施进行安全维护。等到明年开园的时候,一定会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