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食品博览会开幕 30国美食亮相宁波

2017-11-10 13: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1月10日消息(记者杜金明)为期4天的2017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今天(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食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宁波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宁波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食博会共设8个馆,其中包括6个即期展馆和2个常年展馆,展览展示面积达7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其中,1号馆为全国馆,山西、宁夏、贵州、内蒙古等10个省市全部以特装形象展出,东阿阿胶、吾玛牛奶、丘比沙拉等11家名优企业参展;2号馆为进口商品馆,近30个国家与地区2万余种商品参展;3号馆为宁波馆,整体以特装+标变的形式展出。首次在馆内设立宁波农业名牌馆,汇集全市200余种宁波农业名品。

  本届食博会还将安排10场展会洽谈推介活动。通过2017年中东欧商品贸易发展高峰论坛、保税区进口食品采购会、宁波市保险支农惠农对接会、“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推进中国好粮油行动”研讨会等形式的商务交流,实现参展企业与采购商的对话。

  食博会期间,还将举行2017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最佳组织奖”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食品”等奖项颁奖活动。

编辑: 郑皓月

中国食品博览会开幕 30国美食亮相宁波

为期4天的2017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今天(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