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首次在重庆举行 内德维德将现身

2017-11-09 22: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9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体育局今天通报:11月11日19:30分,2017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将在重庆北碚区缙云体育馆举行。这是重庆首次承接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

  据了解,曾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和捷克国家队效力的“硬汉”内德维德则是作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首次亮相重庆。内德维德将在颁奖礼上同主办方一道,参加关爱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等多项公益活动。

  在颁奖环节,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将现场接受表彰,同时现场还将揭晓表彰最佳射手等多个奖项。

编辑: 范斯腾

2017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首次在重庆举行 内德维德将现身

重庆市体育局今天通报:11月11日19:30分,2017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将在重庆北碚区缙云体育馆举行。这是重庆首次承接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