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观光夜市地方特色美食吸引游客逾150万人

2017-11-09 2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1月9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从相关活动上获悉,宁夏观光夜市开业一年来,71家美食店上千种美食吸引中外游客逾150万人。

  据介绍,宁夏观光夜市致力于宁夏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立足于宁夏特色的餐饮、民俗、文化优势,以国家4A旅游景区标准建设,打造健康、时尚、美味的特色城市“夜生活”旅游休闲综合体。今年招待来自台湾“宁夏夜市”的同仁、宁南山区的老师团队,接待马拉西亚包机团、夕阳红老年专列等,举办婚纱旗袍秀多种活动,受到媒体界的广泛关注。宁夏观光夜市特色文化旅游品牌逐渐成,成为宁夏全域旅游建设的有效载体和补充,为广大市民、观光客提供一个夜间美食、休闲、娱乐、购物的最佳去处,实现了社会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据了解,宁夏观光夜市将力争用3—5年时间,开拓经营7家以上观光夜市,实现年接待消费游客400万人次,年收入2亿元以上的目标,发展成为覆盖全产业链、有核心竞争力和较强综合实力的大型旅游、美食综合实体并成功上市,成为宁夏全域旅游建设的引领者和排头兵。

编辑: 刘拓拓

宁夏观光夜市地方特色美食吸引游客逾150万人

记者今天从相关活动上获悉,宁夏观光夜市开业一年来,71家美食店上千种美食吸引中外游客逾15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