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中国(成都)国际应急装备与技术展将于11月14至16日举办

2017-11-09 10: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为充分展示国内外应急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博览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成都)国际应急装备与技术展”将于11月14—16日在成都举办。

  据悉,此次展览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举行。展出面积2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140余家,将集中展示监测预警、预防防护类、救援处置类、应急服务等方面国内外应急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此次展览展区分为国内展区和国际展区,并特别设立了四川展区。其中,国内展区将按信息探测产品、生命探测设备、消防产品、应急救援工程机械、矿山救援装备、危化品应急设备、应急通信指挥设备、电力应急设备、交通设施应急抢通装备、水上救援装备、航空救援服务和培训、应急环保技术装备、工业控制系统应急设备、家庭应急产品、其他应急产品等分类分区展出;国际展区将展出德国、法国、以色列等国的应急产品;四川展区将展示德阳、遂宁应急产业基地,四川省应急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等。

  2017年中国(成都)国际应急装备与技术展的举办,旨在发挥市场应用的牵引作用,推进应急装备和技术的交流合作等。

编辑: 郑皓月

2017年中国(成都)国际应急装备与技术展将于11月14至16日举办

为充分展示国内外应急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博览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成都)国际应急装备与技术展”将于11月14—16日在成都举办。